质管办
学校主页 | 首页 | 质管简介 | 质量手册 | 程序文件 | 职责与权限 | 外来规范文件 | 内部管理文件 | 岗位指导书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职责与权限>>正文
11二级学院(部)
2020-06-17 14:49   审核人:   (点击: )

11    二级学院(部中心)(代号:20)      

1 负责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标准)的制订与修改工作;负责船员培训课程的编制和评审(论证)工作。  

2 负责布置教学任务,督促教学各环节任务的落实和教师工作规范的执行。

3 负责本部门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等工作。

4 负责学科、专业、课程、科研及实验建设规划的制定与实施工作。       

5 负责本部门学生就业工作,并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

6 负责本部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及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7 负责本部门课程考试的组织工作。

8 负责本部门学生教育、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  

9 负责本部门实习实训设备的维护维修工作。

10)负责对学校质量目标进行分解,制定本部的质量目标,并组织实施。

11负责本部门质量风险的识别和评估,制定相应的措施以规避或者降低风险并落实执行

12)负责本部门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和质量记录的管理。

13)负责本部门的质量管理体系宣贯培训和人员的岗位培训。

14)负责质量方针在本部门贯彻和质量体系在本部门的有效运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