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办
学校主页 | 首页 | 质管简介 | 质量手册 | 程序文件 | 职责与权限 | 外来规范文件 | 内部管理文件 | 岗位指导书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职责与权限>>正文
9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0-06-17 15:11   审核人:   (点击: )

 

9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代号:18

1 负责制定学校信息化建设长期规划,统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实施工作。

2) 负责学校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3) 负责校园网络的日常运行和维护管理工作。

4) 负责学校网站建设、运行管理和维护工作。

5) 负责学校网上教学资源库(包括多媒体课件)的建设、维护和管理。

6) 负责校园网上网用户的接入审批和使用管理,并向用户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支持服务。

7) 负责校园网接入用户和校内外网络技术的应用培训,承担学校网络技术相关选修课程建设和教学任务。

8) 负责全校电化教学场馆的规划和建设,多媒体教学设施的统一管理与维护。

9) 负责学校公共计算机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

10)负责学校网络新技术和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研究和开发工作。

11)负责学校内部电视网络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升级工作。

12)参与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编制和修订。

13)负责对学校质量目标进行分解,制定本部的质量目标,并组织实施。

14负责本部门质量风险的识别和评估,制定相应的措施以规避或者降低风险并落实执行

15)负责本部门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和质量记录的管理。

16)负责本部门的质量管理体系宣贯培训和人员的岗位培训。

     (17)负责质量方针在本部门贯彻和质量体系在本部门的有效运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