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办
学校主页 | 首页 | 质管简介 | 质量手册 | 程序文件 | 职责与权限 | 外来规范文件 | 内部管理文件 | 岗位指导书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程序文件>>正文
GMU-B-24 管理评审程序
2017-06-12 22:00   审核人:   (点击: )

      GMU-B-24  管理评审程序

 

1 目的
检查与评价学校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制订改进要求,确保质量管理体系达到主管机关有关规定的要求,对学校质量管理体系的管理评审活动进行控制。

2 适用范围
适用于学校管理评审的计划与审批、准备与实施、结果及处置等过程的控制。

3 职责

3.1 最高管理者负责主持管理评审会议,并对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做阶段性的评价。

3.2 管理者代表负责制定管理评审计划;拟定管理评审议题;审核管理评审报告;负责向最高管理者报告质量体系运行情况,提出改进的意见

3.3 海运学院和轮机工程学院汇报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

3.4 教务处负责汇报教学管理质量的情况。

3.5 学工处负责汇报学生教育与管理的情况。

3.6 船员培训中心负责汇报船员培训和适任证书考试的情况。

3.7 质管办负责汇报内审、外审及投诉的情况;负责筹备管理评审会议,收集并提供管理评审所需的材料;负责管理评审的记录会议,拟写管理评审报告;跟踪管理评审会议决议的落实工作;向审核机构报告管理评审结果。

3.8 受控部门负责人参加管理评审会议,负责管理评审相关决议的落实。

4 工作程序

         登录OA办公系统可查阅工作程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