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办
学校主页 | 首页 | 质管简介 | 质量手册 | 程序文件 | 职责与权限 | 外来规范文件 | 内部管理文件 | 岗位指导书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程序文件>>正文
GMU-B-22 文件控制程序
2019-05-17 10:04   审核人:   (点击: )

  

1目的

加强学校公文管理,提高公文处理的质量与效率。规范质量管理体系有关文件的控制与管理,确保在使用场所可获得适用文件的有效版本。

2适用范围

适用于学校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拟定、审批、发布、识别、标识、使用、保管、更新、作废和归档等过程进行控制。

3职责

3.1校办负责外来文件的接收、登录、传递、管理和归档。

3.2校办负责校内文件的发放及归档,并负责将学校发文在OA办公管理系统发布。

3.3校办负责校内请示报告的处理;负责学校公章的管理。

3.4质管办负责质量体系文件的拟定、发布、识别、标识、修改、保管、作废和归档等过程的组织;负责《质量手册》的编制和更改;负责受控文件管理的组织。各受控部门负责本部门职责有关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拟定和修改;负责本部门受控文件(含电子文档)的保存和使用;负责本部门受控文件清单登记与更新。

3.5各受控部门文件管理人员负责本部门受控文件的管理。

3.6组织编写管理文件或技术文件的部门负责该文件的审核、审批、发放和作废回收等办理工作。

3.7质管办负责识别内部文件和外来文件是否为受控文件,并及时更新学校的受控文件总清单。

3.8校办档案室负责各类文件的立卷归档的审查及保管。

3.9分管校领导负责审批和签发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受控文件。

3.10管理者代表负责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审核。

3.11最高管理者(校长)负责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批准、发布。   

      4 工作程序

        

         登录OA办公系统可查阅工作程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