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办
学校主页 | 首页 | 质管简介 | 质量手册 | 程序文件 | 职责与权限 | 外来规范文件 | 内部管理文件 | 岗位指导书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程序文件>>正文
GMU-B-14 课堂教学程序
2019-05-17 09:47   审核人:   (点击: )

GMU-B-14 课堂教学程序

 

1 目的
规范课堂教学活动,确保课堂教学质量。

2 适用范围
课堂教学全过程的控制。

3 职责

3.1 任课教师负责教学日历的编制。

3.2 任课教师负责编写教案、授课、辅导、批改作业及课程教学总结。

3.3 二级学院系主任(部教研室主任)负责本系(教研室)教学日历和教学日历变更的审核。

3.4 二级学院(部)副院长(副主任)负责教学日历的审批。

3.5 二级学院(部)办公室负责教学日历的保管。

3.6 二级学院系主任(部教研室主任)负责对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活动进行指导与检查。

3.7 二级学院(部)副院长(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负责教学日历实施情况的抽查。

3.8 教务处、二级学院(部)副院长(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负责课堂教学质量的检查。

3.9 二级学院(部)副院长(副主任)负责调课申请的审核,教务处分管副处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负责审批。

3.10 大范围停、调课由教务处分管副处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审核,报分管校领导批准。

3.11 教务处负责全校教室的使用与调配。

3.12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全校电化教学设施的建设和技术管理、设备管理工作。

工作程序

登录OA办公系统可查阅工作程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