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办
学校主页 | 首页 | 质管简介 | 质量手册 | 程序文件 | 职责与权限 | 外来规范文件 | 内部管理文件 | 岗位指导书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程序文件>>正文
GMU-B-09 场地、设施和设备管理程序
2017-06-12 21:30   审核人:   (点击: )

GMU-B-09  场地、设施和设备管理程序

 

1 目的
对教学和培训所需的场地、设施进行控制管理,使其符合规定要求;规范物资设备的购置与管理,确保所需的设备及时到位,提高仪器设备完好率和利用率;确保低值易耗品得到合理的使用和补充。

2 适用范围
教学和培训场地、设施的使用(租用)与管理,设备的购置、安装验收、使用、维护保养、报废以及低值、易耗品的使用管理,环境保护的管理。

3 职责

3.1 各部门负责提出本部门所需场地、设施和设备的需求情况。

3.2 装备处负责教学和培训场地、设施的使用(租用)与管理。

3.3 装备处负责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负责物资设备购置计划的汇总;负责物资设备的采购、验收工作;负责教学仪器、设备的账目的管理;负责全校固定资产清查和总账的管理。

3.4 分管校领导负责设施和设备购置计划与采购的审核,以及固定资产仪器设备报废的审批。

3.5 最高管理者(校长办公会)负责设施和设备购置计划的审批。

3.6 实验中心负责实验室、实训场地与设施的管理和维护保养;参与仪器设备采购,验收,落实仪器设备的建帐、维修、保养、报废等工作;负责消耗材料的采购和管理。

3.7 实验员负责教学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与管理。

4 工作程序

登录OA办公系统可查阅工作程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