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办
学校主页 | 首页 | 质管简介 | 质量手册 | 程序文件 | 职责与权限 | 外来规范文件 | 内部管理文件 | 岗位指导书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质管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2017年管理评审会
2017-12-14 16:26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2月13日下午,我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评审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有最高管理者邹采荣校长、管理者代表毕修颖副校长、招乐辉副书记、袁炎清副校长23个质量体系受控部门负责人全体审核员,会议由最高管理者邹采荣校长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船员培训中心、海运学院和轮机工程学院分别从体系内审情况与整改监控、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船员培训与考证管理、航海技术和轮机工程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等方面对本部门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也就质量活动的符合性、有效性、连续性,质量管理体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招乐辉副书记就质量管理体系的执行要求等方面对相关部门提出了要求。管理者代表毕修颖副校长主要讲三点内容:一是坚持不懈地做好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的重要性,从根本上将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落到实处;二是各部门要把质量管理体系作为全体教职工的自觉行为,学透体系文件,加强过程管理,谁主管谁负责,领导干部要做质量管理体系的专家;三是要求整改工作应按计划及时纠正到位,严格按照体系文件规定开展工作,处理好体系运行与深化改革和实际工作的关系。

最后,最高管理者邹采荣校长对学校2017年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体系管理工作进行了评议,认为我校2017年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活动是连续和有效的,符合质量体系文件的规定和国家主管机关的要求,能持续保证学校船员教育与培训质量目标的实现,总体上看,我校质量管理体系是充分、有效和适宜的。同时,对各受控部门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受控部门要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加强过程管理,完善质量记录,加大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宣贯培训力度,增强新入岗位人员的培训,确保我校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